Saturday, March 05, 2005

ZMILocalizer 实现了 ZMI 的 i10n

ZMILocalizer 是 COREBlog 衍生出的一个子项目,目前 CVS 中版本为 0.9b,使用 ZMILocalizer 加上台湾 Zope 社区放出的 将Localizer 中文话包 安装过后即可实现 Zope ZMI 界面的中文话,目前我测试的结果是,新建的 plone 或其它产品可以正确显示中文,但是对于已经存在的部分目录,会出现乱码,可能是需要一些升级的动作?有待进一步的研究。

此 前曾经用过 CPS,可以对 ZMI 进行一些本地话,不过并不好用,Zope 3 的 ZMI 已经实现了 i18n,只缺少相应的中文 po 文件,联系过潘大,他们已经基本翻译完成了,但是可能还需要规范统一下字典,估计很快也会放出了。在加上这个 ZMILocalizer, Zope 世界的 i18n 算是全了。相信这对 Zope 在中文地区的推广会起到很大的帮助。

ZMILocalizer CVS 下载:http://cvs.sourceforge.jp/cgi-bin/viewcvs.cgi/zope-j10n/ZMILocalizer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