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8, 2005

Infrae 和 Nuxeo 在 Zope 3 技术上展开合作的一些看法

在潘大的 blog 看到的,回复不上去,索性贴在这里了。
原文:

panjy 提交于 2005-03-18 10:13

随着Five 0.3的发布,最近Infrae和Nuxeo在Zope3技术上开始逐渐活跃起来。


Infrae公司是Infrae的开发公司,Nuxeo是CPS的开发公司。和Plone一样,Infrea和CPS都是Zope之上的,基于CMF的开源产品。


目前Infrae和CPS首先是在Five 0.3的推出上进行合作开发,随后发布了Zope3和合作声名,据说是要开发一个基于Zope3的ECMS产品,然后则是在Nuxeo巴黎主办的Zope3开发Sprint


这两家公司开始把注意力投入Zope3,应该是非常好的消息。这个合作,或许也是因Plone在Zope2上的统治地位的一个回避吧。开源社区适度的竞争也是很好的。


我的回复

非常利好的消息:


前段时间在 Nuxeo 的 blog 区看到的新闻说到了“Zope3开发Sprint”,基本上看出 Nuxeo 工作中心将渐渐移到\r
zope3,随后在 zope 上就见到了这个合作申明,Nuxeo 的协作软件上优势加上 Infrae
的文档管理,是我一直以来最心仪的,当时看到他们展开合作的消息简直都乐不拢嘴。 :-)

相信这会是 zope3 上重量级的开始,再加上 schollTool,霍霍,企业应用随手捻来。

不过看上去这些东东,年底应该是一个可用的状态,而成熟我估计两年的时间。

http://blogs.nuxeo.com/sections/blogs/eric_barroca/2005_03_07_zope_3_sprint_in_paris

http://www.zope.org/Members/infrae/news/infrae_nuxeo_cooperatio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