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4, 2005

interactivetools 停止 htmlarea 开发

interactivetools 决定停止 htmlarea2 和 htmlarea3 项目,不会在开源项目上继续开发,转而在网站给出了 WYSIWYG 编辑器的目录,其中收录了一些开源以及商业的 WYSIWYG 编辑器。

目前还没有人决定继续 htmlArea3 的开发,而同样功能的 FCKEditor 则发展的非常良好,一直高居 sourceforge 活跃前几位。或许是大家都需要转变的时候了,虽然目前看来 htmlArea 更稳定一些。

一些同样优秀的开源 WYSIWYG 项目:

  • kupu 开发者众多,容易扩展;
  • FCKEditor 开发者众多,活跃度很高;

kupu 很适合与 zope 下的产品,官方放出的包都直接作为一个 Products 安装。而 FCKEditor 适合与集成到一些 PHP、.NET、JAVA 项目中。

另外同样在今天看到的新闻,有位 plone 爱好者已经做好了 FCKEditor for plone 的包,开源的优势很明显,常常你想要的已经都被做好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