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6, 2004

金山 kingstorm--飓风办公软件Beta 0.9

具体网址在: http://www.kingsoft.com/kingstorm/stormdown_3-24.html

下载在(文件大小276M): http://www.kingsoft.com/download/wps/linux.rar 下载后安装 : #rar x linux.rar #cd Linux #chmod 700 install #./install

安装完成可以在/usr/local/KingStorm1.0找到,其实就是一个 OpenOffice 的衍生版本,和 redoffice 一样,加入了中文字体,金山添加的新功能有字典,中文文章朗读。

有网友说对 word 的兼容性还不及openoffice1.1.1firefly版,我不清楚,word我不用,OO 我也是不用的,^_^。

大体看了一下,对字体解决的还算可以,如果你懒得自己解决字体等等的问题,用金山的这个还是很好的,至少这个测试版本又没有要 $ ,而且也没说有时间限制。 ; )

当OO用吧。

截图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